孙一娇新作《我们的情人节》祝福天下有情人

发布日期:2009年02月11日 浏览次数:

孙一娇新作《我们的情人节》祝福天下有情人

    春节刚刚过去,情人节又将接踵而至,据悉,我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毕业生、大音华典唱片公司创作才女孙一娇为情人节特别推出了新歌《我们的情人节》。这是她继《爱的世界里》、《把他给你》、《北京情人》等歌曲之后的又一力作,与以往作品风格所不同的是,这首歌旋律轻快、悠扬,歌词温馨、浪漫,将恋人们的浓情蜜意诠释得恰到好处。

  孙一娇凭借自己创作并演唱的《爱的世界里》、《把他给你》等多首歌曲,在内地歌坛备受瞩目,她以往的作品中多以婉约、忧伤的情歌为主,但此次在新歌《我们的情人节》的创作上,孙一娇一改往日风格,力求表达恋人间流水般绵长的浓浓爱意,曲风轻快、悠扬,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据大音华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我们的情人节》将全面上线,这首歌对爱情中的甜蜜、缠绵、幸福进行了非常准确的诠释,并表达了人们对这种美好的向往和沉醉,相信这首歌有望成为情人节里恋人们传递爱意的又一种途径。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