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受邀参加江映蓉新歌发布会

发布日期:2009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江映蓉成为国际著名品牌美宝莲纽约形象代言人

江映蓉成为国际著名品牌美宝莲纽约形象代言人

现场首唱新歌《把握你的美》,引爆全场

学妹送上江映蓉最爱的向日葵

江映蓉出新歌变身国际舞后

到场歌迷队伍声势壮大,尖叫声震耳欲聋

我院学生在新歌发布会现场

活动现场

    11月19日,我院艺术管理学院学生受邀参加在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举办的江映蓉新歌发布会,并代表我院送上祝福花篮。

    作为继章子怡之后第二位和美宝莲代言合作的华语艺人,江映蓉现场首唱了主题歌《把握你的美》,充满时尚POP舞曲元素和朗朗上口动听的旋律,时尚舞后江映蓉现场表演的炫彩魅力,将活动气氛推到了高潮。江映蓉既有东方美,又具有国际潮流感的时尚气质也得到了《ELLE》杂志代表的赞赏,她表示:江映蓉除了自信之美,还有就是有上进心,每次出现都会有进步,很有实力,更难得的是这么年轻很有个性,诸多特点很让她感动。

    “2009年快乐女声”总冠军江映蓉一袭乳白色洋装短裙出席,惊艳全场,更使得受邀出席现场的北音学弟学妹兴奋之余倍感自豪,并有学生立志“以映蓉为榜样,我会更加珍惜在学校学习的宝贵时间,将来有一天,我也会站在同样的舞台上”。

    发布会结束后,艺术管理学院的学生则是总结整个发布会的现场流程,及探讨大型活动的实践操作与课堂理论知识结合的重要性。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我院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得到极大提升,活动策划能力得以加强,同时也加深了对现场组织策划活动的认知及领悟能力,并对进一步拓宽专业思维视野、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及日后的策划宣传推广起到良好的教学作用。

 图/武力飞  孙朗桥    文/武力飞  李娓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