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经纪人刘通天转型新生代爵士风男歌手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21日 浏览次数:

大牌经纪人刘通天转型新生代爵士风男歌手

    国内大牌经纪人刘通天(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毕业生)最近完成了从经纪人到歌手身份的成功转变,签约独立厂牌易石大橙,并发布最新单曲《飞夜》。

    这首歌曲由他原创,编曲到词作,积淀多年的音乐才能因这首歌一触即发。学院派的曲风,深邃迷离的声音,让人为之倾倒、遐想。单曲新发,刘通天迅速走红,被称为“新生代爵士风男歌手”的他一改以往中国歌手简单模仿西方爵士歌手的老模式,更多地融入了自己演唱的个性特色,也由此引领出大陆乐坛的时尚新流派,更加丰富了大陆乐坛的音乐元素。整首歌旋律轻松优雅而充满节奏动感,歌曲所能表现出来的即兴情绪,似有跳出爵士风格的扩张之意,由此具有豁达外放的特征。此外,钢琴的伴奏与刘通天的歌声也配合的非常默契自如, 从而能发挥出红花绿叶的衬托效果。

    刘通天,是一位出生于东北的帅气男孩儿,自小开始学习小提琴,并开始参与地区各种青少年音 乐比赛、及参与演出,曾组建过“可乐加冰”乐队,担任主唱与主音吉他手,参与近百场大型广场文艺晚会。2002年考入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开始系统学习作曲、现代计算机音乐制作,JAZZ贝司演奏等。在这个造就艺术人才的摇篮里,聪明好学的刘通天展现出天生俱有的创作天赋。毕业后,他在某娱乐公司担任艺人总监,成绩斐然,然而就在事业一路攀升的时候,他毅然辞去了艺人经纪的工作,回归最初的音乐梦想,重新上路。他的开篇之作《飞夜》把他推向风口浪尖,成为为数不多的音乐才子,很多歌迷都迫切希望在《飞夜》之后,可以继续听到他独特的极具感染力的声音。

                                                                    (编辑/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