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醉团伙合辑》首发 演出现场火爆

发布日期:2010年07月21日 浏览次数:

德克斯特乐队

德克斯特乐队


    近日,由我院六名毕业生组建的“德克斯特乐队”受邀参加《饭醉团伙合辑》首发专场演出,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德克斯特乐队”由我院爵士乐学院六名毕业生于2008年组建,前身是“德克斯特的实验室”乐队,他们崇尚自由、快乐、青春、健康的音乐风格,实验性地研究并探索音乐的多种可能性。他们曾发五首单曲《让我们荡起双桨》、《侏罗纪》、《黑白片》、《Zero》、《存在》等,在业内引起不小的反响。

“德克斯特乐队”简介:

主唱:王传尧
吉他手:海日泰  范尧辰
贝司手:何嘉音
DJ/采样:孙明羽
鼓手:董振

演出经历:
    2009年7月参演摇滚北京纪念MJ音乐会;2009年9月参演MAO“别叫我老外”乐队演出;2009年10月参演摇滚北京四周年庆典;2009年10月参演MJ《就是这样》北京首映礼;2009年12月参演摇滚北京圣诞摇滚狂欢夜;2009年12月参演The One 跨年音乐会;2010年1月参演百事年会;2010年3月参演星光重口味之节后重生金属专场;2010年6月参演摇滚北京纪念MJ逝世一周年音乐会;2010年7月参演《饭醉团伙合辑》首发专场。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