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微课堂】杨楠楠:古筝演奏技巧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9日 浏览次数:

【北音微课堂】杨楠楠:古筝演奏技巧

【更多北音微课视频】

   古筝演奏的五个特色技巧是什么?如何快速地运用古筝演奏的五个特色技巧来演奏流行音乐?本节微课将由曾荣获国家级和地方区域性古筝乐器大赛特等奖、金奖和一等奖等多项大奖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器乐系教师杨楠楠为大家讲解古筝演奏技巧。来点击视频学习吧!

杨楠楠

    杨楠楠,中央音乐学院硕士毕业,师从周望教授,曾荣获2013首届国际华乐室内乐乐团比赛职业组金奖、第三届国际古筝比赛青年专业组金奖以及2013年中华艺术环球大赛优秀园丁奖等。杨楠楠曾在中央电视台《风华国乐》栏目多次进行古筝独奏和合奏演出,并多次担任国家区域性考级评委。

   【北音微课堂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随着新型媒体条件的拓展以及国内教学发展的趋势而开设的一种顺应时代的教学拓展方式,这对实现反转课堂、改变传统单一的知识传授型课堂、激发学生主动探索知识的兴趣有着十分的意义,同时也对不断提高北音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核心竞争力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次【北音微课堂】系列共推出北音名优师精彩微课视频49个,内容涉及流行演唱、美声、爵士演唱、爵士乐演奏、乐队演奏、民族器乐、古典舞、拉丁舞等多个专业,【北音微课堂】详细免费微课视频敬请关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微信(微信号:bjcma1993)。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