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微课堂】邓小红:吉他伴奏中低音的运用技巧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16日 浏览次数:

【北音微课堂】邓小红:吉他伴奏中低音的运用技巧

【更多北音微课视频】

 

 吉他普通弹法和加入低音运用弹法,有哪些区别?如何通过伴奏低音运用增强作品的表现力?本节微课将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基础教研室教师邓小红主讲,来点击视频学习吧!

 北音微课堂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随着新型媒体条件的拓展以及国内教学发展的趋势而开设的一种顺应时代的教学拓展方式,这对实现反转课堂、改变传统单一的知识传授型课堂、激发学生主动探索知识的兴趣有着十分的意义,同时也对不断提高北音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核心竞争力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次【北音微课堂】系列共推出北音名优师精彩微课视频49个,内容涉及流行演唱、美声、爵士演唱、爵士乐演奏、乐队演奏、民族器乐、古典舞、拉丁舞等多个专业,完整免费【北音微课堂】视频敬请关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微信(微信号:bjcma1993)。

 

邓小红

 邓小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基础教研室教师,精通贝斯、倍大提琴、编曲、和音等多种乐器以及多种音乐风格,多年来一直在各大院校教学及舞台演出,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理念与演出经验,培养出的学生大都活跃在流行音乐的前端舞台。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