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微课堂】周震:复合跳手法的练习及应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2日 浏览次数:

【北音微课堂】周震:复合跳手法的练习及应用

【更多北音微课视频】

什么是复合跳?如何有效地练习复合跳手法?复合跳手法在演奏中如何应用?本节微课将由有着丰富演出经验和教学成果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爵士鼓专业教师周震主讲,解答爵士鼓的秘密。来点击视频学习吧!

【北音微课堂】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随着新型媒体条件的拓展以及国内教学发展的趋势而开设的一种顺应时代的教学拓展方式,这对实现反转课堂、改变传统单一的知识传授型课堂、激发学生主动探索知识的兴趣有着十分的意义,同时也对不断提高北音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核心竞争力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次【北音微课堂】系列共推出北音名优师精彩微课视频49个,内容涉及流行演唱、美声、爵士演唱、爵士乐演奏、乐队演奏、民族器乐、古典舞、拉丁舞等多个专业,完整免费【北音微课堂】视频敬请关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微信(微信号:bjcma1993)。

周震

周震,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打击乐系爵士鼓专业教师,自幼学习古典打击乐,2001年考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从古贺泉(Izumi Koga 日藉)学习爵士鼓高级演奏技法与爵士节奏理论,同期与Fabrizio(意籍)、顾中山(美籍)等著名音乐家学习爵士乐理论,在校期间担任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拉丁爵士大乐队鼓手,同时担任“MOTIF三重奏”鼓手,曾多次代表学院参加各种大型公益演出,并多次与乐队代表学院参加对外交流,深得好评;2006年被授予“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艺术顾问”,同年受邀担任“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选拔赛”评审委员会委员;曾被誉为“北京市最佳指导教师”。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学院是全中国唯一一所系统化,多元化及专业化的现代器乐学院。爵士学院教师队伍是由中国最顶尖乐手、外教专家及众多客座教授组成:如意大利籍钢琴家Moreno,日本鼓专家izumi,法国钢琴家Pierre,澳大利亚籍合奏老师Zac Courtney;国内著名老师有爵士吉他名家刘玥,汪峰制作人贾轶男,战斧乐队吉他手郭智勇;打击乐专家高兴;爵士鼓专家宋亮,周鑫;布鲁斯吉他演奏家张耘峰;贝司演奏家金东宁;客座教授谭伊哲,陆廷荃等。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已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并多次获得过国内重大比赛的大奖(看详细介绍可点链接:http://www.bjcma.com/college/jslxy/)。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