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微课堂】张立敏:演唱变声区高音的技巧(上)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5日 浏览次数:

【北音微课堂】张立敏:演唱变声区高音的技巧(上)

【更多北音微课视频】

 

  演唱变声区的高音有没有什么好的技巧?什么是毛边音?如何进行毛边音练习?如何获得具备真声音色的假声?本节微课将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流行音乐水平考级委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教学部主任张立敏主讲,她将为分两节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唱变声区高音的技巧”课程”!

 北音微课堂是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随着新型媒体条件的拓展以及国内教学发展的趋势而开设的一种顺应时代的教学拓展方式,这对实现反转课堂、改变传统单一的知识传授型课堂、激发学生主动探索知识的兴趣有着十分的意义,同时也对不断提高北音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核心竞争力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次【北音微课堂】系列共推出北音名优师精彩微课视频49个,内容涉及流行演唱、美声、爵士演唱、爵士乐演奏、乐队演奏、民族器乐、古典舞、拉丁舞等多个专业,完整免费【北音微课堂】视频敬请关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微信(微信号:bjcma1993)。

张立敏

  张立敏,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声乐教学部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流行音乐水平考级委员、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剧协会会员,中国各大选秀歌唱比赛特约评委,多家国际著名娱乐公司、唱片公司、艺人经纪公司、影视公司等艺员指定演唱顾问和指导,曾获亚洲音乐节声乐金奖等国际国内20余奖项,至今仍在中央音乐学院、清华大学、物资学院等多所知名高校担任大学生艺术团客座教师。张立敏老师教授的优秀学生代表有:《明日之子》孟子坤、《中国好声音》毛泽少等。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