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首页 | 学院首页
震撼视听的2016运动会集锦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ⅹ100米接力跑、跳高、铅球、教工接力比赛,激昂澎湃的广播,震耳欲聋的呐喊,…… 10月20日,北京现代艺术传媒教育集团“两院两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及其姊妹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及其姊妹院校天津市现代职业学校)2016田径运动会暨“释放运动力量·绽放青春活力”第六届“天体艺杯”田径运动会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盘山校区新建的奥林匹克运动场隆重举行。

      本届运动会以“释放运动力量·绽放青春活力”为主题,在学生激情燃烧的岁月中成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青春印象,汗水的印记是在校大学生难忘的肆虐的青春,是学生成长过程中重要的见证,是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供自我管理、自主发展、自我完善的平台,也是对全体教职员工的管理能力、体育技能的一次检验,更是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的体现。

    作者: 时间:2016-10-25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