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总决赛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音乐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磊出席“第四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现场

参赛选手紧张比赛中

参赛选手紧张比赛中

决赛现场一角

决赛现场

 

     6月16日上午9点,由中国录音师协会主办、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之“第四届全国校园混音大赛”总决赛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MAC机房如期举行。来自北音、中央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的10名选手将在这里展开一天的激烈角逐。北音音乐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磊出席现场。

    本届大赛自今年5月起开始报名,共有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全国五十余所高校的六百余名大学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评审,最终有北音、中央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的10名同学进入总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进入决赛的10名同学中,有7名学生来自北音音乐传媒学院,他们分别是09级学生米斯航、谌彦兮、徐晓宇、鄂彬、2011届毕业生李琮、于利明、李天野。

    决赛现场,10名参赛选手将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一段由组委会指定的音乐素材的缩混,并在今日下午5点前当场提交作品。据了解,本届大赛总决赛将由国内录音混音大师李军、台湾著名录音混音大师林哲民、陈伯豪、颜仲坤、黄钦胜共同担任评委,并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决赛结果将于6月下旬在北音官网、音频应用、midi fan、叉烧网同时发布,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作者:图/娄翔龙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