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台湾音乐人袁惟仁做客第三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15日 浏览次数:

著名台湾音乐制作人、北音客座教授袁惟仁开场便与学生分享了他个人的音乐经历

袁惟仁与学生现场积极互动

袁惟仁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6月15日下午1:30,著名台湾音乐制作人、北音客座教授袁惟仁做客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第三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在528剧场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他在音乐领域从业的经历及演唱和创作等诸多方面的经验。现场袁惟仁老师还积极与观众互动交流,为学生详细解惑答疑,精彩的讲座使得现场观众受益良多,同时也拉开第三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大师讲堂大幕。

  袁惟仁,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为S.H.E、动力火车、齐秦、迪克牛仔、熊天平、许美静、许茹芸、郑秀文、陶晶莹、张美琦、刘若英、张智诚等知名艺人担任专辑制作人。曾作为歌手与莫凡一同组成‘凡人二重唱’。曾为王菲、那英、陶晶莹、张惠妹等明星创作了《旋木》、《 征服》、《梦醒了》 《 勇敢一点》《执迷不悔》《离开我》 《爱的傀儡》等脍炙人口的歌曲。2009年,曾来北音进行交流访问,并成为北音特聘客座教授。

作者:图/娄翔龙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