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音乐大师讲堂】宋多多:技术要为音乐服务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

宋多多

宋多多

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武晓宇副院长为宋多多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一角

    5月20日,我国著名音响师宋多多在我院528剧场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大师讲座。我院武晓宇副院长出席现场并为宋多多颁发“北音客座教授”聘书。

    讲座开始,宋多多了解到台下观众大都是从事录音行业或者学习录音专业的,于是他就录音和音响布置进行对比讲解,并拿观众们身边的事物来举例说明,把专业知识讲的浅显易懂。宋多多主要讲了不同场合的音响布置技巧和应该注意的问题,把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分享给大家。

    宋多多: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即国际舞台美术组织中国中心(THE  CHINESE CENTER  OF OISTAT)会员;中国音响协会会员。一九八四年起开始从事专业音响工作。通过二十多年来不断的演出实践,在现代大型演出音响系统工程的设计和操作方面居于国内一流水平,致力于演出舞台音响系统及演出舞台工程的研究,并对全国各大城市体育场馆及剧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分析。获“中国歌坛十年成就奖”最佳音响制作奖。

图/陈立江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