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流唱起航,用四季歌唱!第四季“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即将开启!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每年一度的大型声乐赛事——“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第四季赛事将于11月1日拉开大幕。本季赛事将分为团体赛个人总决赛两个阶段,团体赛分11月1日、2日、3日三场举行,在团体赛中个人总分排名在前15名的选手,将晋级进入11月16日个人总决赛。

第四季“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团体赛抽签现场

“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旨在树立北音流行演唱专业品牌,大力挖掘培养高精尖艺术人才,提升学术氛围,呈现教学成果,强化艺术实践,激发师生之间“教”与“学”的活力和动力,提高北音流行演唱专业在社会上的广泛关注度和极高美誉度。

往届“北音好声音”比赛精彩瞬间

第四季“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将在第一、二、三季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打造更加体现流行演唱专业特色、展现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年度最高教学成果的最高级别教学实践声乐赛事活动。

本季赛事面向流行演唱学院大一—大四全体学生,通过“重点考察专业、注重综合素质、兼顾多才多艺、延伸教学研讨”等方式,本着“层层选拔,优中择精,师生交互,携手助力”的原则,综合展现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成果,为优秀学生参加各大卫视选秀或各大赛事活动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藉此平台,精准掌握并发掘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从而制定特殊人才培养计划,为把集“专业过硬、素质全面、包装时尚、国内一流”于一身的优尖人才推向未来社会,提升流行演唱专业“优尖工程”品质和数量,以及未来主办国内高端流行演唱声乐论坛,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编辑/津平 摄影/耿军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