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5》火热开播!刘雨昕队长大秀实力获赞!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6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优酷、灿星出品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5》火热开播,北音附中毕业生刘雨昕及王一博、韩庚、李承铉四位队长炫酷登场,带来科幻潮流感炸裂的队长大秀节目上线四小时,揽获47个微博热搜、12个微博主榜热搜,多个话题热度登顶,占据微博主榜热搜前五名。

节目中,四位队长与“大师团”成员默契搭档的“神奇对战”,成为名场面频出的高光亮点。其中刘雨昕与MT-Pop联手,用Popping组合技呈现可爱儿歌,引发全场舞者感叹:“好专业!”作为节目中唯一的一位女队长,刘雨昕也表现出廖极强的带队实力。

在《这!就是街舞》第一季节目中,杨文昊、林梦、淡淡、王子奇、yaya刘亚倩、西瓜、周星夙等北音学子成功进入百强,杨文昊荣获全国4强,淡淡、王子奇成功晋级全国12强,黄景行担任节目总教官。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高博、范范 、王润、yaya刘亚倩、刘雨昕、胤儿、飞龙、吉扬、鸭子、重阳、Bobo、陈思等北音学子成功进入百强,范范荣获全国13强。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梦迪、林梦、腾仔等人气选手成功进入五十强。

《这!就是街舞》第四季,范范、腾仔、淡淡、王润、米震也为节目带来很多不同的精彩。

本季节目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子郁磊(鱼雷)、六六曾志頔吉扬李根谢雨哲曲文琪陈鹏羽刘伟晗赖洁(赖赖)、欧阳晨哲以及大师团淡淡(苏慧)参与其中,非常值得期待!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