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流量”主持人大赛初赛结果出炉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名选手成功晋级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比赛精彩瞬间

近日,由央广云数(浙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读者传媒协办,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播表》产学研联合体、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承办的”金流量“主持人大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赛区初赛结果出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张天悦、闫瑜、郭灿、徐喆源、慕亚晶、杨天晴、王黎漫、孟祥煜、曹耀月、木热地力·吾布力艾山、王韬、高霈、赵效业、唐隆基、刘佳慧、周亮、辜银佳、胡彤、杨渊博、赵金政20名参赛选手晋级复赛,其中张天悦、杨天晴、徐喆源、聂亚晶、闫瑜等10名选手分别荣获“网上报名评选人气王””网上报名高质量选手“”网上报名高质量选手“等称号。

“金流量”主持人大赛致力于发掘极具成长性的流量人才,为各相关垂直领域选拔适应当下传播形态的泛主持类传播力人才。金,代表有正确的价值导向;流量,代表新传播形态下的话语权。大赛以流量人才选拔为纽带,将政府政策引导、品牌商家需求、高校人才培养有机联系起来,在直播流量人才的发掘培养使用方面发挥好平台作用。

大赛复赛预计于6月初举行,将以直播带货实战的形式进行,详情请关注大赛公众号及大赛复赛群实时消息。

作者:编辑、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