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学子翟玉超荣获2021西漫节全国二次元大赛舞蹈大赛总决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9月30日—10月4日,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在精彩举行,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20级音乐制作专业学子翟玉超在文化节“全国二次元大赛&Jump!Jump!舞蹈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冠军,这也是她第二次荣获该赛事冠军奖项。


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是西部地区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家级动漫节展之一,今年西漫品牌持续提档升级,以产业交流、项目合作、创意竞技、互动体验为重点,举办了会议论坛、创意竞技等四大类15项内容,包括全国二次元大赛总决赛,2021第三届全国配音大赛暨最强声优挑战赛,第十二届中华少儿配音大赛优秀选手展演,国内外知名动漫游戏品牌特展,科技娱乐互动体验展,JK、汉服、洛丽塔服装展,HEC模型及二次元周边手办展,动漫痛车展,成渝双城文旅融合展,动漫嘉宾作品签售会,西漫派对以及二次元沉浸式互动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实习编辑/孙颖 

责编/郑海艳



作者:实习编辑/孙颖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