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14强产生 大牛成功晋级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4日 浏览次数:

 

 

8月3日晚,腾讯视频《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第七期火热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大牛凭借一首改编歌曲《像我这样的人真的很不错》成功晋级14强。

大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9届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毕业生,1022女声组合成员。在校期间,大牛与宿舍同学——北音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蓝意、缪如婷三人组成1022女声组合,2016年初,她们在微博发布了翻唱视频《好想你》,便以完美的和声迅速征服了广大网友。而后,她们翻唱的歌曲《布谷鸟》视频,在几天内就达到近2亿的播放量。随后,她们翻唱的《丑八怪》、《如果有来生》、《我是你的大猩猩》等热门歌曲更使其成为网络关注的热中心。2016年,1022女声在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登台献唱;同年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2017年09月08日,1022《乱糟糟电台》专辑《永远的我们》上线。2018年01月27日,成功举行1022出道演唱会。

 

《明日之子》舞台上的北音学子

 

 
钟易轩
 
 
张洢豪
 
孟子坤
 
 
吕泽洲
 
 
曾育茗
 
 
段志豪
 
在《明日之子》第一季中,北音附中孟子坤、钟易轩,北音爵士演唱系吕泽洲和北音“姊妹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毕业生张洢豪,表现出色,收获粉丝无数,其中钟易轩成功冲击九大厂牌,荣获全国总决赛第7名。
 
在《明日之子》第二季中,爵士演唱系曾育茗、唱作系段志豪、分别成功晋级盛世独秀和盛世魔音赛道九强,最终曾育茗在12进9的九大厂牌诞生战中遗憾止步,北音“姊妹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毕业生张洢豪在九大厂牌诞生战中荣获全国总决赛第5名。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