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原创》原创音乐人闫泽欢成功晋级全国9强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这!就是原创》“猛兽争霸战第一场——团队混战”

《这!就是原创》“猛兽争霸战第一场——团队混战”闫泽欢宣传海报

《这!就是原创》“猛兽争霸战第一场——团队混战”闫泽欢表演《墙角》

《这!就是原创》“猛兽争霸战第一场——团队混战”闫泽欢表演《墙角》

 

4月27日,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优酷视频、灿星共同制作的原创音乐人竞技成长秀节目《这!就是原创》,迎来了“猛兽争霸战第一场——团队混战”。作为王嘉尔战队队员的闫泽欢,本期独挑大梁创作的《墙角》,可谓一鸣惊人,在经过激烈的团战后,成功晋级全国9强。

据了解,本期“猛兽争霸战第一场——团队混战”,比赛规则异常残酷。总共四个回合,前三个回合,每个战队分别派出一组单人表演以及一组合作表演,两两对战;第四个回合终极对战环节,三个队长各自搭档一名队员,进行合作表演。每个回合结束后,由50名专业评审团和现场250名大众评审团,进行投票,各占总票数的50%。累计四个回合,总支持率积分最高的战队,全员晋级;第二名战队,由队长淘汰一人;第三名战队,由队长淘汰两人。

“我只好躲回角落,在墙角被风吹过!”这是一首感怀过去苦痛,却永远满怀希望,用力去活的充满故事的歌曲。这也是一首闫泽欢躲在墙角写出来的歌,歌词既是写给家人、朋友,也是写给自己。本期闫泽欢用这首歌独挑大梁,代表王嘉尔队伍,征战第一回合,最终以68.4的总支持率,代表战队成功获胜。在经过四回合激烈的团战后,王嘉尔战队获得第一名,获得全员成功晋级的机会,最终闫泽欢成功晋级全国9强。

闫泽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依法莲YD(主唱),《中国梦之声》20141012期嘉宾;2014年参加音乐人徐怀超在麻雀瓦舍的个人演唱会,担任鼓手;同年参加《中国梦之声》演唱了《同桌的你》成功跻身韩红组人气学员。传承了父亲的老鹰乐队的闫泽欢,希望可以继续发扬“老鹰”精神,实现自己在音乐上的理想。而他对于梦想的坚持,曾让韩红这样评价道:“是个音乐人的范儿,是一个合格的民谣歌手!”2018年,闫泽欢在北音建校25周年系列活动之校歌征集中以一首《晚安北音》荣获一等奖。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