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黄榕生成功晋级《2017快乐男声》全国四强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8日 浏览次数:

黄榕生

黄榕生演唱《沉船》

【视频】黄榕生《沉船》

黄榕生演唱《可乐》

【视频】黄榕生《可乐》

黄榕生与养鸡PK

黄榕生与焦迈奇、尹毓恪PK

    8月25日晚,《2017快乐男声》五进四个人抢冠赛画上句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黄榕生成功晋级全国四强,与魏巡、养鸡、尹毓恪一起成为冠军候选人。

    现场,黄榕生深情演绎了韦礼安《沉船》、赵紫骅《可乐》两首细腻又具有爆发力的歌曲,用他独特的嗓音撩到了现场红了眼眶的召唤师陈粒以及称其“榕哥”的黄子韬,成功晋级全国四强。

    黄榕生,中国流行歌手,“新声驾到无伴奏人声乐团”成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2年参加深圳卫视《Sing-off清唱团》获得全国八强,个人最佳人声打击奖;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获得全国十二强;2015年获得全国阿卡贝拉总冠军,个人最佳人声打击奖;2017年参加《2017快乐男声》比赛。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