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全国五强诞生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黄榕生成功晋级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9日 浏览次数:

黄榕生深情演绎杨乃文《推开世界的门》

黄榕生深情演绎李宗盛《山丘》

何炅采访黄榕生

《2017快乐男声》全国五强

 【视频】黄榕生《推开世界的门》感性嗓音穿透心脏

 

    8月18日晚,《2017快乐男声》愈发白热化,个人抢冠赛6进5比赛在一片争议与期待中圆满落幕,经过几轮PK,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黄榕生成功晋级全国五强。

   现场,黄榕生深情演绎了杨乃文《推开世界的门》、李宗盛《山丘》两首歌曲,他凭借独特的浑厚深情的嗓音征服了现场观众,极富感染力,成功晋级全国五强。

    黄榕生,中国流行歌手,“新声驾到无伴奏人声乐团”成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2年参加深圳卫视《Sing-off清唱团》获得全国八强,个人最佳人声打击奖;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获得全国十二强;2015年获得全国阿卡贝拉总冠军,个人最佳人声打击奖;2017年参加《2017快乐男声》比赛。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