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上演抢人收官战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胡栋栋实力加入刘欢战队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5日 浏览次数:

【视频】《中国新歌声》胡栋栋《我想我不会爱你》

 

  8月4日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抢人收官战残酷上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系2014级学生胡栋栋凭借一曲HEBE的《我想我不会爱你》成功加入刘欢的战队。

 

胡栋栋演唱精彩瞬间

胡栋栋演唱精彩瞬间

胡栋栋成功加入刘欢战队

 

  外表十分清秀的胡栋栋虽然年龄并不大,但是对歌曲的表现和驾驭已经超出了他这个年龄的水平。蓝卫衣加短裤的装扮也显得十分可爱,但是他演唱的功力却十分深厚,声音非常粗犷有力,刘欢导师将他形容为“顶门火”。据了解,胡栋栋高中的时候才走上了音乐的道路,2014年入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华语系,到现在他能把整首歌曲如此稳定地演绎出来,爆发出如此强大的音乐能量,绝对是一个实力选手。

 

 

《中国新歌声》第一季学院北音学子吴江、吴映香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自2016年起,系列节目不再引进国外版权,而是采用中国全新原创音乐模式。在《中国新歌声第一季》中,北音学子吴江、吴映香分别成功加入了周杰伦和哈林战队。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节目四位固定导师为周杰伦、那英、陈奕迅、刘欢,第二季于2017年7月14日起每周五晚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在爱奇艺、天蓝影视播出。​​​​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