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教师詹小栎亮相《中国好声音》 爵士唱腔打动周杰伦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07日 浏览次数:

爵士名伶詹小栎

詹小栎加入周杰伦战队

詹小栎《弯弯的月亮》

 

  8月7日,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迎来倒数第二期盲选,导师抢人进入最后冲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教师詹小栎携改编版的不朽名曲《弯弯的月亮》惊艳亮相,纯正的爵士唱腔使众四位导师赞不绝口,庾澄庆称她为“教科书”,那英、周杰伦更是对她的“呱呱”音十分好奇,直呼其为老师。最后,希望“能够为爵士乐做一点小小的贡献”的詹小栎加入了导师周杰伦麾下。

  詹小栎曾留学奥地利的音乐之都维也纳攻读爵士乐,经过四年的爵士声乐学习后,她在演唱和舞台表现以及歌曲创作方面都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2010 年她还在英国录制了个人原创音乐专辑,乐队近年来活跃于国内外知名音乐节,深受乐迷喜爱。同时,詹小栎作为一名声乐老师,将自己的爵士乐演唱技巧倾囊相授于北音爵士乐学院的同学们。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