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苟乃鹏成功晋级《最美和声》 全国八强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

苟乃鹏与导师黄绮珊合作《灯塔》

我院学生苟乃鹏晋级视频

    6月21日晚,《最美和声》第二季“终极搭档”第三场在北京卫视精彩开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学生苟乃鹏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晋级全国八强。

    当晚《最美和声》“终极搭档”第三场中,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学生苟乃鹏用极富感染力的唱功与导师黄绮珊共同合作一曲《灯塔》,在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胜利,顺利进入全国八强。

    《最美和声》源自美国迪士尼ABC原版节目《Duets》,由北京卫视引进该电视歌唱竞技类节目。引进中国后,节目将邀请重量级实力唱将作为导师,并要求导师亲自寻找、挖掘选手,在节目中一起合唱,指导、培养在音乐上有独特魅力的歌坛新势力。目前《最美和声》现场的四位导师为:陶喆、孙楠、黄绮珊、萧敬腾。

相关新闻:

苟乃鹏晋级2013轩尼诗V.S.O.P网络选秀大赛终极三强:http://news.bjcma.com/hjxx/9430.html

苟乃鹏包尔淦强势入围北京卫视第二季《最美和声》:http://news.bjcma.com/sszz/9602.html

我院苟乃鹏包函朵成功晋级《最美和声》 全国二十四强:http://news.bjcma.com/sszz/9713.html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