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盘山校区学生杨啟惊艳晋级《我的中国星》12强 独特声线迷倒袁惟仁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04日 浏览次数:

 

杨啟凭借《爱笑的眼睛》惊艳晋级全国12强

新香水乐队《阿瓜喜欢夏天》


    记者近日获悉,我院师生在2013各大热门选秀中捷报频传,除《中国好声音》《快乐男声》《最美和声》等取得不俗成绩外,在湖北卫视2013年联合韩国CJ E&M公司打造的音乐励志真人秀节目《我的中国星》(以韩国收视第一节目《Super star K》为原型)中,我院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2010级流行演唱学院学生杨啟凭借一首《爱笑的眼睛》惊艳晋级全国12强,同时由我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韩强担任吉他手的新香水乐队也顺利晋级。

    在《我的中国星》第三场比赛中,杨啟一张口就牢牢吸引谭咏麟、袁惟仁和瞿颖三位评审目光,一首妩媚的《爱要坦荡荡》和他的敦实外表形成了鲜明对比,连“冷面评审”袁惟仁老师都称被他的声音迷倒。在上周日12强晋级赛中,杨啟又凭借一首《爱笑的眼睛》成功俘获谭咏麟、张亚东、沙宝亮和吴佩慈四位评委,成为第一个晋级12强的选手。

    由我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韩强担任吉他手的新香水乐队组建于2004年,被誉为“中国最具旋律气质”乐队。乐队曾获得过多个大奖,发行过两张专辑。他们的独立流行式风格夹杂着古典的忧郁气质与英式的冷调柔美,并带有浓重的情绪味道和迷幻色彩,在《我的中国星》舞台上,乐队现场表现极其活跃,带给乐坛全新感觉,受到评委一致肯定,也获得了年轻一代的追捧。

    《我的中国星》是为百姓打造的音乐励志真人秀节目,以韩国收视第一节目《Super star K》为原型,韩国电视频道中华TV也于2013年8月11日中午13:00在韩国首播。美国、澳大利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缅甸、柬埔寨、香港及台湾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2家电视台也陆续献映,在境外有数千万人次的观众收看此节目。这是中国电视史上第一档被海外多国电视台播出的中国音乐真人秀节目,同时也是中国电视史上第一档实现境内外同步播出的中国音乐真人秀节目。  

    据悉,《我的中国星》12进9的比赛将于本周日(9月7日)晚22:00播出,让我们再次期待杨啟和新香水乐队的精彩表现。

作者: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