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火热开战 “造星工厂”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成焦点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25日 浏览次数:

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周志悦勇夺沈阳赛区冠军

北音“花儿”竞相绽放

企业赛区报名现场 北音学子踊跃参加引关注

“2012花儿朵朵”官网金鹰网报道我院

 

  随着各大赛区10强名单的火热出炉,青海卫视“2012花儿朵朵”的比赛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铺天盖地的媒体报道也随之而来。由于学子在比赛中的不俗表现,被誉为“造星工厂”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再次成为媒体的焦点。

  海选初赛,专业唱功轻松晋级

  在5月4日举办的“2012花儿朵朵”北京绿色报名通道第二场比赛中,果味VC乐队和音乐制作人杨炅翰作为评委把关甚严,对选手的唱功要求很高,使得众选手晋级颇难。而来自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颜梦夏、徐丹娜、安宇凡、王迪等选手一登场就打破了这种僵局,专业的唱功令评委无可挑剔,轻松获得晋级卡。而在海选的其他赛区,北音“花儿”也无疑是最具实力、最具看点、最受追捧的焦点。

  实力说话,北音花儿沈阳折冠

  目前,各大赛区决赛已陆续落下帷幕。据比赛前线传来的消息,北音周志悦、刘珠丽、史曼菲、袁园已分别以分赛区10强的成绩进入全国100强,而还有部分北音“花儿”正在为全国100强全力冲刺中,期待率极高。在这些晋级的“花儿”中,周志悦更是一举夺得了沈阳赛区的冠军,评委爱新觉罗启笛子点评说“她的声音真的非常有特点,是我喜欢的音色,她的发展空间还挺大的。”北音学子再一次用实力证明——我们是经受得住考验的!

  踊跃参赛,百人团报引关注

  5月21日,“2012花儿朵朵”北京企业唱区报名全面启动,这也成为“2012花儿朵朵”报名终点站。在短短两天时间内,企业唱区迎来了北音150位学生的报名参加,场面异常火爆。北音学子的积极踊跃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2012花儿朵朵”官网——金鹰网特别发表了题目为《北京现音占据选秀高地 花儿企业百人团报》文章,在文章中盛赞北音为“选秀第一名校”、“选秀歌手的摇篮”。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被业界誉为“中国娱乐工业的人才梦工厂”,建院至今人才辈出,不仅走出了著名的音乐制作人黄凯、央视新闻部录音师李勃刚、当红明星弦子,更有以江映蓉为代表的众多选秀明星,比如2010快乐男声全国第九名吴俊余,2010快乐男生20强姜潮,以及2010花儿朵朵亚军蔡婷玉。这些优秀学子实例一次次证明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的高质量,期待着北音这一次在花儿朵朵的大展拳脚,为中国流行乐坛带来新生势力。

相关新闻链接:

2012花儿朵朵”官网金鹰网:访问沈阳花儿冠军周志悦 “在音乐比赛中成长”
http://www.hunantv.com/c/20120522/1507098466.html

2012花儿朵朵”官网金鹰网:北京现音占据选秀高地 花儿企业百人团报
http://www.hunantv.com/c/20120523/1013378474.html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