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选手罗熙杰晋级金钟奖全国六强

发布日期:2011年07月29日 浏览次数:

 


     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全国总决赛正在深圳卫视连环热播,在昨晚举行的男子组8进6的比赛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选手罗熙杰不负重望,顺利拿到全国六强入场券,深圳卫视将于8月3日22:30播出现场实录,敬请收看。


     金钟奖已经连续进行了四轮全国总决赛,深圳卫视也于每周二、周三、周四晚10点半进行组合组、男子组、女子组总决赛三天连播。宋祖英、周立波、李湘、黄舒骏、张卫健等名人名嘴坐镇点评更是掀起了收视高潮。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参赛选手罗熙杰一路以来一直以完美的舞蹈表演和热情的R&B曲风深受评委和观众的喜欢,并被评委和媒体评为“舞神附体”、“天生属于这个舞台”、“骨子里的R&B”。


     为了让罗熙杰更好地完成比赛,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欧美演唱系主任丁丹(罗熙杰专业老师)奔赴深圳,在生活上和专业上对罗熙杰进行了细致全面的照顾和指导,谈起爱徒,丁丹赞不绝口,“他是对音乐有特异功能的孩子,我教过那么多孩子中他是最特殊的。”罗熙杰的音乐天赋很高,最使老师讶异的就是他的舞蹈,罗熙杰从来没有学过舞蹈,他的舞蹈是“浑然天成”,难以想象在舞台上那些高难度律动感十足的舞蹈竟全是他的“本能演出”。丁丹还说道,他的记忆力也相当强,听过的歌曲几乎可以做到“过耳不忘”,能记住每一个音符和音阶,好像有一种特异功能。在比赛现场,阅人无数的科尔沁夫老师也忍不住称赞他,“很多人都唱R&B,但熙杰骨子里就是R&B。”


     从北京赛区第一名到现在的全国六强,21岁的罗熙杰,一路过关斩将展示着他的过人的音乐才华,科尔沁夫称赞他是目前中国大陆市场最缺乏的人才,没人能估量这位90后的小男生有着怎样的爆发力,期待这位音乐天才在金钟奖舞台上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

 

相关链接:

    罗熙杰微博:http://weibo.com/1735856820

   罗熙杰精彩演出: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wMzMzNjY4.html

 

   

丁丹主任接受金钟奖视频专访: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1OTI1MTQ0.html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