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全国20强 获得首支单曲——贾璐爆冷夺得2011快乐女声沈阳赛区冠军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贾璐

蔡婷玉

北音选手蔡婷玉、贾璐成为沈阳赛区冠军最终候选人

唱功超群的贾璐带伤问鼎沈阳赛区冠军

 

    今晚7:30-11:00,“2011快乐女声”沈阳赛区10进6晋级赛在湖南娱乐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经过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和复杂的赛制,最终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选手蔡婷玉(花儿朵朵亚军)、贾璐双双晋级全国36强,并戏剧性地成为当晚冠军争夺战的最终人选,上演了最强的冠军PK战,最后,贾璐凭借歌曲《impossib》获得更多评委的青睐,爆冷成为沈阳赛区冠军,拿到直接晋级全国20强的通行证,同时获得演唱湖南卫视《帮助微力量》栏目主题曲的机会。

    

    据悉,6月5日晚7:30,湖南娱乐频道将现场直播成都赛区10进6晋级赛,敬请关注北音快女参赛选手王欣的精彩表现!

2011快乐女声沈阳唱区十强名次

    第一名:04号贾璐
    第二名:09号蔡婷玉
    第三名:02号戴潆萱
    第四名:10号陆翊
    第五名:06号王蓦然
    第六名:08号丁丁
    第七名:05号陈姿彤
    第八名:07号张希
    第九名:01号苏天琦
    第十名:03号卓娜
  

相关链接:

    北音“2011快乐女声”选手精彩视频合集http://shipin.bjcma.com/sscz/7141.html

       

作者:文/任燕娜 图/金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