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4组选手入围金钟奖北京赛区10强

发布日期:2011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

 

第一个晋级北京10强的选手罗熙杰

“X-win”组合

“人声失控”组合

“假小子”方向

评委精彩点评

观众热情如火

现场一角

 

  5月23日下午,欧新·深圳卫视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演播大厅火热开战。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罗熙杰、方向、“人声失控”组合、“X-win”组合以绝对优势顺利晋级北京赛区10强,成功拿到进入深圳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本场比赛评委阵容华丽,有知名音乐人王晓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节目主持人楚悦、著名台湾音乐制作人周治平、著名歌手汪正正等。此外,由来自全国的50名音乐爱好者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也在关键时刻投出了他们公正的一票。

  当晚比赛相当激烈,为了争夺晋级全国总决赛的10个名额,20强选手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各显其能,主场作战的北音选手更是显示出了非凡的实力。具有天生乐感的RAP高手罗熙杰、帅气又不失感性的“假小子”方向、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王娇、活泼可爱歌声甜美的徐逗逗、和声有如天籁般优美的“人声失控”组合、美貌与实力兼备的优质偶像组合“X-win”,在强手如云的决赛舞台上,北音独具特色的7组选手如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青睐,展示了北音学子的整体实力。

  最后,经过现场评委打分、大众评审员票选,以及残酷的终极PK等环节,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罗熙杰、方向、“人声失控”组合、“X-win”组合4组选手最终胜利晋级,进入到将在深圳举行的金钟奖全国总决赛。据悉,这场北京赛区总决赛将于6月5日中午12:28在深圳卫视播出。 

 

北京赛区10强名单:

男子组:罗熙杰(北音)、赵宇、张赫宣、金贵晟

女子组:方向(北音)、么多多、喻越越、王胜男

组合组:X--win组合(北音)、人声失控(北音)

 


 

新闻链接
金钟奖北京赛区我院选手顺利晋级50强:http://news.bjcma.com/sszz/7098.html

X-win组合晋级赛精彩视频:http://www.s1979.com/yule/dujia/201105/3114298831.shtml
北音金钟奖新闻回顾:
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91D1%u949F%u5956

金钟奖官网:
http://www.s1979.com/yule/201103/jzj2011.html

金钟奖北京赛区微博:http://weibo.com/jzjbeijing

作者:图/杨一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