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音乐节我院5名学生入围20强 成功进入音乐夏令营

发布日期:2007年07月14日 浏览次数:


我院5名学生成功入围20强


我院教师现场留影

    记者昨日获悉,我院5名学生在“2007大学生音乐节欢唱会”上的出色表现成功打动大赛评委,顺利入围20强并获得音乐夏令营入营资格证。
    从7月10日到12日,整整三天的欢唱让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的气氛格外火热,而此次20强选手的名单更通过组委会的层层筛选产生,中国校园音乐的奠基人之一的高晓松、资深音乐人袁惟仁、著名歌手丁薇和我国文化产业研究专家许晓峰亲自把关,根据参加欢唱会的320名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和艺术院校歌手的演唱水准和综合素质,经过严格的考评,代表时代最强音的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20强终于诞生。其中,来自我院流行演唱学院的马婵、李雪、吴皎洁、江映蓉和音乐传媒学院的孟晶共5名学生均顺利晋级,与来自星海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天津音乐学院的其他15名选手一同进入音乐夏令营,我院选手占到总人数的1/4,其实力可见一斑。
  大学生音乐节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选手和观众们的热情还再继续升温,据了解,20强选手即将奔赴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开始他们音乐夏令营的旅程,他们将与高晓松等督导老师度过怎样的一个暑假呢?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图/尤静波 文/吴坤)

作者:图/尤静波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