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组合入围“快乐男生”济南唱区四强并作客搜狐腾讯访谈

发布日期:2007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KING组合


粉丝团现场助威


比赛现场

    “2007快乐中国仁和闪亮快乐男声”济南唱区10进1的比赛在5月10日晚火热登场,由我院流行演唱学院02级毕业生沈萌和张音组成的KING组合个性张扬,比赛中连番守擂深得评委称赞,最终进入济南赛区四强,并在比赛结束后,受邀作客搜狐娱乐和腾讯娱乐访谈。
    当晚的比赛在一段充满魔法气息的开场秀之后,济南唱区10位“快乐男声”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KING组合一直表现突出,第一轮直接过关,第二轮的车轮大战又连续四轮守擂成功成为冠军候选人,但最后济南本土选手姚政靠超高支持票数再度雨KING组合进行最终的PK时,姚政的粉丝团以KING组合难以企及的票数投给自己的偶像而使得姚政意外夺冠,成为全国10强冠军宝座中的一位。
    比赛结束后,KING组合应邀作客知名网站搜狐娱乐和腾讯娱乐,畅谈他们的音乐路程。
    据了解,KING组合已经进入将在5月18日举行的“快乐男生”48小时突围赛,将为进入全国十强继续奋战,让我们一同为他们加油!   
    我院KING组合早已是明星组合,曾在第三届“中国人唱外国歌电视大赛”中,凭借一曲《The Call》荣获大赛“水晶奖”,后又在湖南经视举办的“2005明星学院”歌手大赛中荣获“王者之冠”称号,同时获得30万的巨额奖金。

相关链接:
    KING组合搜狐娱乐访谈视频:http://v.sohu.com/20070511/n249972028.shtml
    KING组合四强腾讯娱乐访谈新闻:http://www.zs-114.com/commercehtm/2007-05-11/20070511172902.htm
    KING组合十强腾讯娱乐访谈视频:http://ent.qq.com/a/20070430/000208.htm

(编辑/亦心) 

作者: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