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学生杀进“绝对唱响”全国十强

发布日期:2009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褚乔《绝对唱响》定妆照
 

褚乔《绝对唱响》定妆照

褚乔演唱中

褚乔演唱中

李鹏(大熊)激情演唱

李鹏(大熊)激情演唱

李鹏《绝对唱响》定妆照

李鹏《绝对唱响》定妆照

绝对唱响褚乔大熊合影

绝对唱响褚乔大熊合影

  近日,江苏卫视《绝对唱响》选手经过十万人海选、全国80强、20强的残酷“大淘杀”环节之后终产生了全国10强。其中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07级学生褚乔、李鹏凭借独特的个人才艺秀BBOX和演唱功底争得10强中的两个席位。在全国选秀海选独剩下“唱响”这一家时,上万音乐男生争夺仅有的席位,竞争程度激烈不言而喻。此外,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学生周罕齐、徐怡晗和朱智宇组成的D—touch组合晋级全国12强。

  《飞扬新声 绝对唱响名师高徒》是江苏卫视联手金牌大风音乐公司斥资千万共同打造,在音乐选秀节目中首推“玩音乐 听我的”的主题概念,主题曲由周笔畅演唱。据悉,10强选手中的优秀选手将角逐某著名品牌代言人、江苏卫视代言人、周杰伦度身打造歌曲、参演周董mv电影等难得一遇的多个良机。

  全国十强比赛结束后,金牌大风音乐公司已经派出“十大精英经纪人”,一对一倾力打造《绝对唱响》产生的十强选手,让唱响十强选手提前当“明星”。

 

相关新闻链接:

褚乔《绝对唱响》精彩B-BOX视频:http://www.showdv.com.cn/staticpage/49066.html?vid=49066

《绝对唱响》官方网站:http://ent.qq.com/zt/2009/09jdcx/

                                                               (文/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