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快女7进6江映蓉挑战《大眼睛》 湖南卫视今晚

发布日期:2009年08月07日 浏览次数:

江映蓉第三期电子封面

江映蓉第三期电子封面

    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7进6淘汰赛将于今晚22:30在湖南卫视直播,全国七强选手在该场比赛中前两轮演唱曲目已基本确定,被公认为夺冠热门的我院选手江映蓉将带来《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大眼睛》两手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曲,而我院领导及师生为她加油助威的视频短片也将首度在直播现场播放,敬请关注。

    另悉,在上周曾轶可淘汰时说出“她走我不留”的黑楠应诺离开评委席,取代他评委位置的则是有“诗人评委”之称的伍洲彤。而在余下的7强中技巧和音准都存在偏差问题的“小赵薇”潘辰和“印度美女”谈莉娜被爆为互相PK的淘汰热门。


七强比赛曲目 (以直播节目为准)

  第一轮

  郁可唯 《B小调雨后》
  黄英 《踏浪》
  潘辰 《橄榄树》
  刘惜君 《野百合也有春天》
  谈莉娜 《快乐宝贝》
  江映蓉 《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
  李霄云 《一生有你》


  第二轮
  郁可唯 《Better man》
  黄英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潘辰 《思念是一种病》
  刘惜君 《等你爱我》
  谈莉娜 《Bad boy》
  江映蓉 《大眼睛》
  李霄云 《在梅边》


相关链接:
    江映蓉《大眼睛》彩排视频抢先看:http://ent.hunantv.com/y/20090807/384338.html
     《快乐女声》江映蓉专题:http://www.bjcma.com/xgbd/jiangyingrongzhuanti/index.html
    

                                                              (文/吴坤)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