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唱响》分赛区冠军褚乔赴南京参加全国决赛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褚乔报名
 

褚乔报名

褚乔(中)与天津赛区三强选手

褚乔(中)与天津赛区三强选手

褚乔学校演出照片

褚乔学校演出照片

   5月16日、17日,备受瞩目的“2009飞扬新声 绝对唱响·名师高徒”天津地区海选活动在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火爆举行。活动当天,近千名有着执著音乐梦想的年轻人纷纷涌向赛场。经过多轮试唱筛选,最终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流行演唱系07级学生褚乔只身异地勇夺桂冠,其个人才艺秀BBOX更是另评委席一阵哗然!天津3位“新声力量”褚乔、李巍、张婧将前往南京训练营并参与江苏卫视播出的“2009飞扬新声 绝对唱响·名师高徒”电视节目。

    其本次绝对唱响·名师高徒同台湾金牌大风公司合作,旗下艺人有蔡依林、陶喆、胡彦斌花儿乐队等。全国前三甲将由周杰伦为其拍摄广告,第一名将由周杰伦亲自给量身写一首单曲。我院热门选手褚乔更是被多方媒体关注,很有可能成为周杰伦最新作品的演唱者。 


                                                                    (文/武力飞)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