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赛前在北音进行魔鬼训练

发布日期:2009年07月22日 浏览次数:

十强赛第一场热歌辣舞再掀高潮

十强赛第一场热歌辣舞再掀高潮

    江映蓉成功晋级全国十强后,领先的唱功成为选手心中的冠军,而她在接受记者采访使表示,此次来参加“快女”比赛,代表的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校在她们出来参加比赛之前,特别给她们开了个“魔鬼训练营”,每天早上七点就要起来跑步,连嗓,发声……其实这些老师都是没有义务要做的。全国20强晋级赛的时候,学校还特别派出专业老师刘牧现场指导,让自己非常感动。 

    经过三年的专业学习,再次回忆自己的音乐历程,江映蓉感慨太多,最初的时候,她被音乐牵引,度过缺少父爱的青葱岁月,而现在,她把音乐当成了自己的职业,她很很清醒地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我属于那种什么都可以驾驭的,但声音的辨识度还不够,自己还没有抓住自己的特点。在音乐的世界里,我还只是个小辈中的小辈,还被音乐玩,但总有一天会变得强大,让自己去玩音乐。”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