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乔大熊将打响《绝对唱响》关键战

发布日期:2009年08月27日 浏览次数:

褚乔摇滚风
 

褚乔摇滚风
 

    经过数场亚洲杯的历练,本周四到周六三天《名师高徒》的总决战即将上演,我院选手褚乔和大熊将在总决赛上一展身手。记者在节目的排练现场遇见褚乔身边的两位“神秘朋友”,原来他俩是褚乔现组乐队“A new day comes”的队友,两人从北京赶来特意为褚乔助力。

  据了解,这支乐队组建今年初,也就是褚乔参加《绝对唱响》选拔之前的两个月,队中褚乔是主唱,平时主要负责写歌。当被问及乐团组建的情况时,褚乔激动地介绍,“之前他们看过我演出,貌似留下的印象不错,后来一次我租房子,竟发现搬离的访客是现在乐队中一位团员的女朋友”,如此的巧合让几个年轻帅气的音乐大男孩聚首,在北京城四处演出,践行着最本真的音乐梦想。

  “在南京已经呆了三个月了,比赛一结束我就回北京,因为要开学了”,说到作为学生的褚乔,他实在称得上是位追求音乐的“疯小子”,刚进高中就选择辍学,几乎没读高中的他后来却被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破格录取,当记者为“破格录取”拍手叫好时,他连声说这段经历不足说道,一贯成熟的脸有点通红,谦虚之意写满这位90后大男孩的面庞。

  谈及比赛行将结束且经历如此多的事情之后有什么感受的时候,他说,“我之前从来没想过来参加选秀,我甚至觉得真正的音乐人应该跟选秀保持距离,可我参加完《名师高徒》以后,我不那么想了,我见了很多人,学了很多东西。”他侃侃而谈,想告诉所有人经历“人生第一次选秀”发生了如何蜕变。“比赛就是比赛,结束以后,我还要继续安静地写歌。”一说到写歌他混身来劲,起先还是满眼疲倦,此刻立马抖擞精神,“有时候突然有某个旋律吸引我,我就会记下来,然后再去绕着它伸展开来,那种感觉就像先有一根电线杆,然后迅速成长的藤蔓围着杆子绕啊绕,最后一首歌曲就出来了。”面对即将到来的三天招聘赛,褚乔也表示充满了信心,“这次我将在舞台上与我自己的乐队成员进行表演,希望大家也能够喜欢他们。”

   特别提示:8月27、28、29日19:30,江苏卫视即将三天连续直播《名师高徒》招聘赛,最终谁能如约签约金牌大风,敬请关注褚乔和大熊的精彩表现。


相关链接:

    《绝对唱响》专题:http://www.bjcma.com/xgbd/jiuduichangxiang22/jiuduichangxiang/jiuduichangxiang/index.html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