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云龙成央视《星光大道》年度人气总冠军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史云龙自我介绍
 

史云龙自我介绍

史云龙《大海》

史云龙《大海》

史云龙成功晋级

史云龙成功晋级

等待晋级

等待晋级

深情演唱

深情演唱

成功晋级

成功晋级

评委

评委

《星光大道》现场

《星光大道》现场


    近日,我院附属中专09届声乐部毕业生(现为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学生)史云龙再次亮相央视黄金节目《星光大道》月冠军挑战赛,成功晋级《星光大道》年度决赛,并成为了《星光大道》2010年度总冠军。

    本次月冠军挑战赛,史云龙以三首歌曲挑战三位周冠军,第一轮演唱了难度极高的小沈阳版《大海》,并成功击败了第一位周冠军。第二轮他演绎了通俗加美声的歌曲《快乐梦想》,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曲目由中文和意大利文完成,展示了他的跨界演唱技巧,再次以高呼声打败了第二位周冠军。在第三关,史云龙演唱了建国大业主题曲《追寻》,以完美的声音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高度赞扬。最后史云龙以月赛亚军的好成绩顺利晋级《星光大道》年赛。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4月23日22:30分在央视3套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回顾:http://xinwen.bjcma.com/yishushijian/2010/3/22/20100322220510.htm

                                                    图/杨一         文/黄威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