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入围青歌赛总决赛 今晚央视三套19:30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

周鹏入围青歌赛

周鹏入围青歌赛 


    4月12日,第14届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的决赛直播阶段正式拉开大幕,我院青年教师周鹏顺利入围青歌赛个人总决赛,将于16日晚7:30第一个出场演唱,CCTV-3将进行现场直播。

    据悉,本届大赛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参赛选手覆盖面最广、历时最长的一届,央视极为重视这场青歌赛,4月11日晚还专门举办了盛大的启动仪式暨开幕式文艺晚会,之后的每场比赛均在央视综艺频道的黄金时间现场直播。值得关注的是,往届特别夺人眼球的综合素质考核已经在团体赛中取消,而在个人赛中,综合素质考核变成了“艺术素质考核”、“表演素质考核”和“音乐素质考核”三项专业考试。

     周鹏是我院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青年教师,因演唱电视连续剧《新封神榜》和《昏迷不醒》主题曲而被广大观众熟悉和喜爱。他所在的“蝌蚪组合”曾获得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组合类“金奖”,之后在“哈尔滨之夏”全国音乐组合大赛、中国第四届网络音乐节歌手大赛等各大音乐赛事中均摘得大奖。这次以个人身份参加青歌赛是对自己的又一次挑战,在这里,我们也预祝周鹏取得好成绩!

                                                                       (编辑/亦心)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