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百度赛区”北音举行 我院选手抢占五强四席位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百度娱乐总经理梁康妮
 

百度娱乐总经理梁康妮

种子音乐集团副总陈信荣

种子音乐集团副总陈信荣

徐怡晗

徐怡晗

赵浴辰

赵浴辰

王晗旭

王晗旭

王洪迪

王洪迪

我院晋级选手合影

我院四名晋级选手合影

前十强合影

前十强合影

现场

现场



    近日,“快男百度直通区”30进5晋级赛在我院演播大厅成功举行,亚神音乐娱乐北京公司总经理兼作词人黄晓琦、种子音乐集团副总陈信荣、著名音乐人李偲菘、百度娱乐总经理梁康妮担任现场评委。我院王洪迪、王晗旭、赵浴辰、徐怡晗共四名选手轻松晋级,抢占5强的4个名额,顺利拿到全国300强通行证。

    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决赛中,入围的30位选手各自展现了不凡的音乐实力,我院选手更是得到评委和在场观众的大力称赞。

王洪迪:欧美风
    他的唱功和声音得到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评委一致认为他唱歌很有范儿,深沉的表情,丰富的肢体语言,把歌曲演绎的非完美。

王晗旭:表演天才
    擅长劲歌热舞的他形容自己的表演是“冲突的感觉,矛盾的爆发”,唱到高潮处,还会模仿马叫声,引得评委和观众叫好连连。在10晋5的比赛中,王晗旭以更为夸张的表演吸引评委,唱到最后甚至还给大家表演劈叉,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在才艺展示中,他又现场模仿赵本山,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赵浴辰:圆满
    评委们公认的实力唱将。他的两首原创音乐《你要什么》和《茧》则是在吉他的伴奏下,轻缓悠扬的旋律飘扬全场,在炎热的夏天给大家带来凉爽清澈之感。

徐怡晗:独特
    他的歌一直留给评委很独特的感觉,他的《压缩饼干的星期二》动感十足,让台下观看的观众也跟着一起HIGH起来了。

                                                              图/杨一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