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6名选手晋级“快男”全国30强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13日 浏览次数:

A-SHOW
 

A-SHOW

姜潮

姜潮

王矜霖

王矜霖

吴俊余

                                                                                       吴俊余


    6月11日晚,2010快乐男声全国61进30晋级赛的战火在长沙如期打响。经过连续两晚的激烈较量,2010快乐男声全国30强名单也就此全部诞生。我院姜潮、王矜霖、吴俊余、 A-SHOW组合(黄思箐、潭州、蓝文正)6名同学顺利晋级全国30强,向全国20强发起攻击。

    6月11日晚19:30,2010快乐男声61进30突围赛第一场比赛准时打响,30位快男为14个晋级名额,再度展开激烈角逐。虽然同台竞技的61强个个实力不凡,但我院姜潮凭借不俗的实力与帅气的外形,再次征服评委的耳朵与眼睛,成为我院第一个晋级全国30强的选手。

    6月12日晚19:30,第二场比赛的战况持续升温,剩余的31名选手与前晚待定的2名选手共同争夺剩下的16个30强晋级名额。年仅18岁的“微笑天使”吴俊余,因纯真自然的笑容被评委丁薇风趣地称赞为是“环保型的选手”,最终其凭借阳光可爱的外形和专业的唱功,顺利晋级;A-SHOW组合作为唯一一组复活的快男组合,早在比赛之前就积攒了极高的人气,主唱蓝文正更是获得了评委的好评如潮,A-SHOW组合凭借无可挑剔的实力成功晋级30强,可谓众望所归;唱作俱佳的王矜霖,带着他心爱的吉他,再次以一首旋律优美的原创——《简单的话》成功突围,木吉他+毛线帽的形象也成为他的标签,深深烙入人们的脑海。

    据悉,2010快乐男声30进20突围赛将在6月18日晚火热开战。请大家继续关注我院选手的精彩表现,祝他们发挥出超常的实力,在梦想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我院学生入围快男全国30强名单:
姜潮
吴俊余
王矜霖
A-SHOW组合(黄思箐、潭州、蓝文正)   

我院9名选手晋级“快男”全国61强http://xinwen.bjcma.com/saishizhuizong/2010/6/9/20100609110805.htm 
我院30名选手晋级“快男”全国300强http://xinwen.bjcma.com/saishizhuizong/2010/6/7/20100607124951.htm 

                                                     文/冯宇  名单整理/武力飞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