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蔡婷玉晋级“花儿朵朵”全国5强

发布日期:2010年08月08日 浏览次数:

蔡婷玉
 

蔡婷玉

    8月7日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6进5比赛中,“百变花儿”蔡婷玉(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最终凭借一首《说谎》成功晋级全国5强。

    “挑战自我,我就是自我”为当晚主题。蔡婷玉以一身红色哥特式礼服惊艳全场,浑厚、华丽而霸气的声音更是让花粉们和评委对这个“百变女王”刮目相看,在第一轮的角逐后,蔡婷玉以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成功进入下一轮比赛。个性张扬、随性、坚持一直是她的个性,可当现场播放蔡婷玉父母对自己的期望时,坚强的她也不免会流泪。演出现场,父母的突然现身更是给了蔡婷玉一个莫大的惊喜。最终,蔡婷玉凭借一首由我院毕业生李双飞创作的人气歌曲《说谎》成功晋级全国5强。
   
    据悉,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5进4将在8月14日22:30青海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投票地址:

    金鹰网官网:http://ent.hunantv.com/v/flowers/xssm/index.html
    腾讯网:http://ent.qq.com/zt2010/bsyflower/index.htm
            http://naturella.act.qq.com/c/profile?inviteqq=1157014539&qq=100000000011

   新闻回顾:http://xinwen.bjcma.com/saishizhuizong/2010/8/1/20100801024528.htm

                                                                           文/任燕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