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吴俊余轻松晋级快男全国十强

发布日期:2010年07月19日 浏览次数:

舞台上的吴俊余自信可爱
 

舞台上的吴俊余自信可爱

乖巧的外形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尖叫

乖巧的外形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尖叫


    7月16日晚,“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12进10晋级赛火热开战。我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吴俊余凭借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不负重望,顺利晋级全国十强。

    当晚的比赛由何炅和杨乐乐联袂主持,主打感动和怀旧牌。“小可爱”吴俊余在第二组最后一个出场,演唱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讲述从小追求音乐梦想的经历,其自信的舞台表演和帅气可爱的外形引起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一首歌唱毕,快男评委朱桦的点评显示出对他宠爱有加,“吴俊余是今年快男中的小可爱, 他在舞台上有一种人来疯的超强表现力!这给他加了不少分!”主持人何炅和杨乐乐也忍不住大赞吴俊余“人小却很有表演潜力”。吴俊余毫无悬念地进入优胜选手区,避免了进入危险区和其他待定选手的“PK”,轻松晋级全国十强。

    此外,入选“快乐天团”的我院学生姜潮也再次顺利晋级,成为“8090组合”十位候选人之一,有望成为最终六人组合的其中一员。

    7月23日晚22:30,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10进8比赛将进行现场直播,请持续关注吴俊余与姜潮,期待他们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文/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