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1022女声”做客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点击图片回访直播】

直播合影

1022直播现场

1022访谈现场

主持人郭炜和嘉佳

1022候场照

    11月24日17:00,中国第一个大学女生宿舍乐团——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1022女声受邀做客北京交通广播电台,与著名“金话筒奖”主持人郭炜、嘉佳一起,和大家聊聊音乐,聊聊校园生活。

    1022女声,由北音流行演唱学院2015级爵士演唱系牛梦瑶、欧美演唱系蓝意、缪如婷三人组成。2016年初,在微博发布了翻唱视频《好想你》,便以完美的和声迅速征服了广大网友。而后,她们翻唱的歌曲《布谷鸟》视频,在几天内就达到近2亿的播放量。随后,她们翻唱的《丑八怪》、《如果有来生》、《我是你的大猩猩》等热门歌曲更使其成为网络关注的热中心。2016年,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登台献唱;同年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