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关喆作品《北京北京我爱北京》奥运闭幕式大放光彩

发布日期:2008年08月25日 浏览次数:

关喆专辑宣传照

 关喆荣耀时刻

闭幕式

 

  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文艺演出在倒计时的焰火之中拉开帷幕,由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青年教师关喆创作的第一首奥运主题曲《北京北京我爱北京》在鸟巢上空唱响,6名中外歌手齐声演唱这首富有激情、活力、动感的歌曲。而关喆本人也参加了奥运会闭幕式四个节目的演出,请继续关注我院新闻中心的后续报道!
   《北京北京我爱北京》是关喆和著名音乐人菊地圭介联手创作的新歌,后在北京奥组委举办的2008奥运征歌活动中从3400首应征歌曲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球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前关喆创作并演唱的《OneWorld One Dream》曾在第三届全国奥运歌曲征集活动中获得第一名,并荣获2006十大奥运金曲奖。他的新歌《北京北京我爱北京》,集动感、流行感、号召力于一身,将中国民乐、西方管弦乐与现代流行乐融为一体,具有超强画面感和动人的现场效果。

 
关喆资料   

2005年8月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全国10强选手。
2005年12月湖南卫视“京都念慈庵”好声音PUB歌手大赛北京赛区冠军,全国季军。
2005年12月河北卫视“小洋人”音乐新声大赛季军。
2006河北第八届青年歌手电视大赛既CCTV第十二届青年歌手电视大赛河北预选赛通俗唱法银奖。
2006中国唱片总公司歌手大赛通俗唱法第二名,并获CCTV第十二届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中唱选拔赛提名奖
2006第十二届青年歌手电视大赛个人通俗组总决赛优秀歌手奖。
2006年奥运金曲征选全国第一名


关喆相关新闻链接:http://news.bjcma.com/hjxx/5089.html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