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演唱会系列报道之一:零距离感受巨星风采

发布日期:2007年07月31日 浏览次数:


 激情放歌


热歌劲舞


感受歌迷热情


大展“舞功”


王者风范


深情一刻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热情的歌迷


 演唱会上空烟火绚烂

    7月29日晚8:00-11:15,张学友2007好久不见全球巡演(中国天津站)在天津泰达足球场盛大上演,由于我院音乐传媒学院06级学生王若卉一直担任张学友全程合音歌手、并出演演唱会重头音乐剧主角,使得我院采访人员得以受邀在最好的位置零距离感受“歌神”的巨星风采,并与3万余名观众共同度过了一个激情肆意的不眠之夜。


相关链接:

演唱会边缘信息

    罕见超豪华乐队阵容
    两把电吉他,一把电箱琴,欧洲人组成管乐队,小号、长号、色士风、打击乐手、鼓手、低音吉他,小提琴、大提琴近百人组成的多国大乐队,人才济济,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他们已成功巡演几十多场,相互之间已形成了极好默契,顶级乐队充满活力,技艺超群。

   造型华丽 舞姿新颖
    此次巡演中,张学友选用名师设计的多套顶级服装,其中看来格外风流倜傥,数十个“外星人”前卫造型伴舞,将学友的成熟魅力挥洒得淋漓尽致,最令人吃惊的是要数学友充满诱惑华丽舞步,不论是爵士舞,现代舞热情洒脱的舞步,让广大歌迷大开眼界,耳目一新,惊喜不断,可谓十年一遇,好听又好看。

    灯光音响 震撼全场
    此次演唱会的灯光音响全部运用世界顶尖的相关设备,其中电脑激光灯多达三百多支,令舞台效果变幻莫测,绚丽多彩,最令人满意的是由130多只英国音箱组成,令现场极具震撼,基本能达到欧洲大剧院般的欣赏效果,同时特别安装四张高六米,长二十多米的巨大天幕,令所有观众目不暇接,大饱眼福。

    舞台效果  大气绚丽
    张学友演唱会使用梯级立体式多层升降舞台,面积达三千多平方米,观众与舞台近距离接触,横向长85米,深42米,制作费投入七千多万巨资,变幻莫测的舞台效果,让您一次又一次闪亮,一次又一次忘情欢呼、惊叹,为演唱会留下美好回忆,画上完美句号。

(图/李瑞州 文/吴坤)

作者:图/李瑞州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