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院学生参加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闭幕式晚会

发布日期:2007年07月16日 浏览次数:


精彩看我的


彩排现场合影留念


我院学生与郭峰完美演绎奥运歌曲《胜利》


晚会现场

  7月15日晚,标志着第五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圆满落幕的“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文艺演出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由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现代歌舞系的14名学生带来的3个歌舞节目为整台晚会增色不少,其动感的舞步、昂扬的歌声以及青春的活力突出显示了我院学生参与奥运、投身奥运、期盼奥运的巨大热情。
    晚会由白岩松、春妮、陈建斌和徐晋主持,晚会上,齐秦、羽泉、郭峰等用动人的歌声抒发了期待奥运之情,冯巩、李金斗、李建华、赵炎、王谦祥、李增瑞、常宝华、张常来等著名表演艺术家带来了最新创作的相声、小品和快板作品,倡导群众从我做起,积极实践文明风尚,表现了首都各界喜迎奥运的精神风貌。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李阳带领全场观众过了把英语学习瘾,气势磅礴的首都各界群众大拉歌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题为《我是明星》的北京奥运志愿者歌曲全场大合唱中,“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文艺演出落下帷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文化部部长孙家正,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政协主席阳安江等出席并观看文艺演出。
    据悉,此次晚会还将于今晚9:50在北京卫视(BTV-1)播出。 

(图/李瑞州 编辑/亦心)

作者:图/李瑞州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