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教工委书记刘青松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9日 浏览次数:

 

通州区教工委书记刘青松

 

 

北音党委书记杨迪龙(左二)、副书记孙静(右二)汇报北音党建工作

 

 

座谈会现场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合影

 

 

8月28日下午,通州区教工委书记刘青松在党建科科长武兴俊、副科长丛光锋陪同下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参观学院院史馆。

 

 

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刘书记与学院党委书记杨迪龙、副书记孙静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杨迪龙书记代表党委及李罡院长对刘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汇报了学院建设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及目前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刘书记在座谈交流中仔细询问了解学院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学院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和群众口碑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书记表示,区教工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并积极帮助学院协调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对下步工作,刘书记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尤其是在学术交流和外教管理等方面要加强检查指导;二是要高度关注校园安全,尤其是外住学生的教育管理要引起重视;三是要注重党建与行政工作融合,通过做好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办学质量,不能把党建和行政工作搞成“两张皮”。

作者:文/肖超锋 图/卞世超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