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二处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二处副处长王小垂与座谈会成员座谈

北音党委书记杨迪龙汇报近年来学院发展概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4月25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二处副处长王小垂一行来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考察调研,区教育工委周颖副书记、党建科丛光锋科长,学院党委杨迪龙书记、孙静副书记、杨刚委员,党办肖超峰主任,团委林尚玮书记,院办主任助理兼职党务干事王金君参加了调研座谈。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北音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是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展开调研。党委书记杨迪龙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概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区教育工委周颖副书记介绍了通州区教育系统落实市教育工委关于民办学校有关政策文件情况;与会人员从各自党内分工向调研组领导汇报了相关情况。

王副处长听了大家汇报后,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尤其是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围绕“民办学校的重要性、民办学校党组织的重要性、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创新的重要性”这四个方面,深入与在座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参观录音棚

参观排练教室

参观DJ教室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合影

此次调研座谈对于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意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挖掘经验、凝练特色,形成长效做法,提高办学质量、促进学院各类事业发展。

作者:图/卞世超 文/肖超峰 责任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