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教委领导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08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天津市教委副主任刘欣与李罡院长亲切握手


李罡院长做校情汇报


座谈会现场


观摩双排键演奏


观摩流行演唱学院现场教学


参观MIDI教室


我院学生精彩演出 爵士乐演奏


我院学生精彩演出 音乐剧《狮子王》


我院学生精彩演出 新民乐《菊花台》


我院学生精彩演出 独唱《骄傲》


舞台留影


领导合影

    3月26日,天津市教委副主任刘欣、天津市教委规划处处长秦贤宝、天津市教委高职高教处处长王宇一行来到我院参观考察,我院李罡院长、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在我院李罡院长、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刘欣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录音棚、双排键教室、合奏教室、MIDI教室等教学设施,观看了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学生制作的音乐多媒体作品,随后,在我院第一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李罡院长所做的校情介绍,并欣赏了我院学生带来的精彩的汇报演出。我院先进的教学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浓厚的学习氛围、显著的教学成果给来访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刘欣一行表示,我院的艺术教育充满“现代气息”,处处显出出“现代音乐艺术”特色,令他们很震惊,我院所坚持的“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 、与时代接轨”的先进办学理念令他们深受启发,同时,我院学生的高就业率也是天津各大艺术院校无法比拟的,他们希望保持和加强与我院的交流,希望能借此为天津的教育市场输入新鲜血液、引进先进的教学理念。

(图/李瑞州 文/郑海艳)

作者:图/李瑞州 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