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发改委领导莅临我院考察

发布日期:2007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北京市大兴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旭

参观双排键教室

参观校园

    11月23日上午9点半,北京市大兴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旭、北京市大兴区产业促进中心研究部经理刘波等一行三人来我院参观考察,我院李罡院长、李平副院长与来访领导在我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合作洽谈。
    洽谈会上,李罡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校区环境、师资力量、教学设施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领导有机会能参加即将在12月12日拉开帷幕的“第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暨首届运河国际音乐文化周”的精彩开幕活动。
    会后,在李平副院长的陪同下,发改委领导参观了我院双排健教室、录音棚、琴房、音乐传媒教室、1500米演播大厅等设施,对我院建校以来十多年里显著的教学成果和我院对文化创意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提出赞誉,并表示对以后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图/郭铮 文/叶安娜)

作者:图/郭铮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