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界老领导、老专家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04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2004年11月16日上午,原国家教委副主任、全国职业教育学会会长王明达先生、原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大白女士等一行六人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上午9:30,在我院教学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工作汇报会,李罡院长、赵亮常务副院长、张震副院长、张德良书记以及各系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亮常务副院长首先致欢迎辞,然后,李罡院长介绍了我院当前的发展状况及近年的发展规划。

  会后,李罡院长、赵亮常务副院长等院领导陪同考察组的领导参观了双排键、电钢琴教室、录音棚、图书馆、琴房以及西院演播厅等教学设施,检查了课堂教学和实践活动,并在西院演播厅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我院朝鲜舞系的教学成果汇报。


各位老领导、老专家对我院的整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1、学院办学定位准确、办学特色鲜明,专业设置科学、合理,紧贴国际潮流,适时满足市
  场需求;

2、学院的软、硬件与学院办学规模、培养目标相适应,满足了高等职业教育的需求;

3、开设的实训课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了适应就业市场实际需要的应用型、技能型
  的专门艺术人才;

4、学院重视教学质量,师资队伍结构合理,水平较高,各专业都配备了学科带头人;

5、由于学院瞄准市场开设专业,跟踪市场培养学生,使学生受到了用人单位的欢迎。


同时,对我院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

1、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将学生培养成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

2、争取培养出更多的文艺界骨干,使学院真正走上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艺术教育之路。

 

作者:新闻中心